要好好健身,要好好睡觉,有生之年长一点,也许能看到更多CP发糖。

看第一遍的时候还是一个快播健在的年代,不知是不是我记错了,搜到的那一版的片头很特别——“蓝色宇宙”四个字,“色”和“宙”慢慢隐了……

蓝宇。

那也许就是传说中的157版本,可惜后来换了电脑,被我丢了,但片头一直记在脑子里,我觉得好美。虽然后几年再也没敢看第二遍,但记忆里这个片头一直发酵着,越来越模糊,四个字也有了臆想中的各种变化轨迹,只是蓝色一直没有变。关导提到过“蓝色宇宙”的概念,不知是不是被我的记忆加工重组了。今晚翻遍包括油管的各个网站,还是没找到。

也好,就让这四个字一直记在心里,作为蓝宇的一个注脚吧。

蓝色宇宙。

安静,忧郁,恒久。

刘烨那时候像头鹿,眼睛里有整片的白桦林。胡军正是最俊朗的时候,躯体的每一寸都返出青年男子的多情和猛烈。

于是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他俩的传说。

又忽然想到,如果蓝宇就此爱上了一个女同学,如果蓝宇还活着,他的孩子也许正是他当年的年纪。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qno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