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健秀】演员和歌手的N个瞬间 1-3

BGM:演员和歌手-李荣浩

BGM:陀螺-李健

想到什么写什么,这个系列写给自己玩



第一个瞬间 舞台

老吴自觉这回唱得不错,反正演员在台上唱歌无论多认真,在别人看来都纯属玩票,不太紧张。恍惚间倒是像回到当年驻唱的时候,不过灯光亮了些,氛围正式了些。

直到看到台下坐着的李先生。

老吴心想这晚会也是有意思,让演员在台上唱歌,让歌手在台下看着。

李先生神情里看不出什么态度,却是第一批响起掌声的人。

那是他们某一次的点头之交。



第二个瞬间 电视

李先生电视看得不多,不过有时也会看到些有意思的。

比如调台正好看到老吴的访谈,居然就这么看了下去。

老吴说话挺慢,是个深刻的人,严肃的时候眉头微微皱起来,时不时蹦几句挺哲学的话。

但是逗趣的时候往往是自己先不由得笑起来,眼尾笑出纹路也不在意,就这么一边笑一边说。模仿他家的猫,又慵懒又调皮,连眼睛都像到骨子里。

李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嘴角不知什么时候也扬了起来。



第三个瞬间 电台

老吴有时去见朋友,车里随便选个电台。

李先生的声音出来的时候,老吴觉得不一样。

有现代感,更带着古典味儿,一听就是罗大佑齐秦那条路走过来的。

对于老吴这种年龄段的人来说,亲切又难得,于是那四五分钟里,老吴听得很享受。

又想起他的人,也和别人不太一样,看上去很通透,浑身散着知识分子的味道。

至少在音乐上志同道合,老吴在心里默默下了一个结论,嘴里轻轻和着唱。

评论(3)
热度(27)

© qno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