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红色】《黑猫巡长》分集剧情

第1集剧情 《痛歼搬仓鼠》

一群地下交易盘尼西林的老鼠深夜运货,黑猫巡长接到线报,率领警士前去围捕,他们找到仓库,发现了盘尼西林。老鼠负隅顽抗,几经较量,黑猫巡长用现代化武器歼灭了敌人。唯有被打掉一只耳朵的金哥凭三寸不烂之舌蒙骗黑猫巡长,逃走了。


第2集剧情 《空中擒敌》

 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巨大的怪影向法租界居民袭来,许多无辜小动物被杀死。黑猫巡长获悉后,即与天鸽上尉前往侦察,天鸽在侦察怪影巢穴时不幸被囚禁。黑猫巡长迅速率部营救,与怪影展开激战。怪影在黑猫巡长追击下现出了原形,原来是一只凶残的食猴影佐。


第3集剧情 《吃红土的小偷》

食猴影佐和恶狼长谷偷吃红土做成的围墙,破坏了法租界小动物们建造的房屋,黑猫巡长带领天鸽上尉及警士们讯速破案。食猴影佐因拒捕而被麻醉枪击中,最后它们说我们还会回来的。


第4集剧情 《坑丈夫的白兔》

白兔田姑娘和天鸽上尉在四川北路相识,而且一见钟情。小动物们为它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。新婚的第二天早晨,大家发现新郎不见了。黑猫巡长立即奔赴现场。白兔田姑娘把丈夫的遗书交给巡长。经遗书阐述,原来白兔田姑娘总是挖坑让天鸽上尉填土,天鸽上尉不堪重负逃跑了,黑猫巡长宣告新娘无罪,但要求天鸽上尉以后跟着自己混。


第5集剧情 《一网打尽》

潜逃的一只耳金哥为了复仇,又勾搭上了凶残的食猴影佐。食猴影佐带弟兄们随一只耳去找黑猫巡长,企图报复。它们先用毒气杀害了天鸽上尉,又给黑猫巡长写了恐吓信。黑猫巡长怒从心头起,化身精武陈真前去追捕,终将敌人一网打尽。这时从爆炸的火焰中飞出了天鸽上尉,原来它聪明地飞到高空躲过了毒气。黑猫巡长和天鸽上尉紧紧拥抱在了一起……


-完-

评论(3)
热度(68)

© qno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