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红色】【徐铁】十分钟年华老去·骑车

铁林晓得徐天都是装出来的。

“又要做啥啦?”徐天脸上总是一万个不情愿。

铁林拉牢徐天的手臂,笑嘻嘻:“你晓得的咯,去案发地看一眼呀,不远的,就当饭后散个步好了。”

徐天白了他一眼:“哪能?你还真的要我走过去啊?”

铁林拍拍脚踏车:“有车的呀。”

“就一部啊?”

“又不是第一次了,又不要你骑,”铁林跨上车,“天哥,你自己讲,来不来?”

徐天看看他,还是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。

门里面只听到徐家妈妈又高又嗲的声音:“天儿啊,你跟铁林有事啊?去吧去吧,不要紧的啊。”

还没等徐天发声音,铁林抢着喊了一句:“谢谢姆妈,我和天哥去去就回!”说着“嗤嗤”笑着就拉徐天上了车后座。

徐天看看铁林:“你没系腰带啊?”

“晚上又不去捕房……哦……我晓得了,你抱我腰好了咯。”

“你不难过啊?”

“不难过呀。”

徐天没多响,一只手环上铁林的腰,不过一圈总是环不住的,最后手只好搭在铁林左腹上。

铁林用力一蹬,车不怎么轻快地行了出去。

车子走起来有风,大半都是铁林挡了,突然又想起徐天搭在他腰上的手。

隔着一层层衣服,铁林感觉不到什么温度,心里头猜想徐天的手在风头里大概是冷的。

五根手指不松不紧地搭着,若有若无,拐弯的时候稍微抓一抓,铁林会觉得衣服一紧。腰这种地方,究竟是不太碰的,自己开开玩笑,也不知道徐天怎么就二话不说搭好了。

晚上天有点暗,有的地方没灯,车子骑过去也是暗戳戳的。徐天不知道在想点什么事情,话不多,铁林也就想不起要说点什么。腰上那只手的触觉变得格外明显。说来都是兄弟,徐天平常却总有点矜持的,也不像铁林和金哥老是勾肩搭背,现在这样和搭搭肩膀的感觉到底两样。

铁林觉得有点痒。

腰痒,心里也讲不清楚有点痒。

“天哥啊?”

“嗯?”

“你手冷伐?”

“冷的呀。”

铁林有点想单脱手去摸摸徐天的手到底怎么个冷法,比一比是自己的手冷还是徐天的手冷,握龙头的手松了松。

一片枯叶落下来,脚踏车碾过,干脆地碎了。

思来想去还是作罢,怕翻车。

“那我骑慢一点好了。”

“做啥?”

“风头好小一点。”

“哦哟,你还是骑快一点吧,坐在后面难受死了。”

“难受啊?我铁公子平常骑车除了老铁从来不带人的。”

徐天拿他没办法:“好的好的,我荣幸。很晚了,你骑快点呀。”

铁林在冷风里笑起来:“你太重了我骑不动。”

“我跟你讲,你下次要是还只有一部脚踏车我就不出来了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还好有下次的咯?”铁林一脸得意,“我就知道你是有瘾的,我就知道。”

徐天没响,但铁林能感觉到他是笑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qno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